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办公厅采纳我院报送信息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阅读:

近日,商丘市政府办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我院信息报送工作。感谢信中指出,过去一年,我院积极围绕省、市政府中心工作,报送了大量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信息,在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中位于前列。

感谢信中特别指出,我院报送的《河南省反映高职院校扩招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被国务院办公厅采纳为综合,并获得国务院领导的批示。我院的信息成果为商丘市争得了荣誉,省政府因此向我市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市政府办向我院表示了祝贺和感谢。

今后,我院将继续聚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立德树人 铸匠强国”校训,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积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秦立红 图/田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