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商丘市2021年度综合考评“优秀”等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阅读:

近日,商丘市委、市政府发文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综合考评的工作情况,我院在104家市直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全市综合考核“优秀”等次。

2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以“商丘之问”凝聚“商丘精神”,以“商丘精神”引领“商丘之为”,以“商丘之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荣获考核“优秀”等次,是我院教职工共同努力、辛勤工作的结果,是我院大力推进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院发展高质量的结果,是我院坚持提质培优,深化内涵建设,着力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激发活力的结果,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优秀”是对过去的肯定,更应是未来的追求,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田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