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筹备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9-16  阅读: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9月16日下午,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筹备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迎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各处室、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操龙坤解读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并对学院迎新工作组织的成员分工和迎新时间节点、工作事项作了说明。

丁超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准备,保证学生安全有序报到;二是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预判,在重点方位和具体环节上下功夫,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三是各相关部门、系部,要熟悉报到流程,做好开学前准备;四是明确工作职责,提前做好宿舍消杀、水电检测以及防疫物资准备,努力为学生提供热情、温馨的服务,充分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文、图/王印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