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纪委   发布日期:2022-09-21  阅读:

921日上午,学院纪委委员会议在懿德楼三楼南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魏振、陈磊两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心怀“国之大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讨论通过了《中共永城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工作职责》;苗向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进行了认真解读。

苗向锋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各位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开展,同时督促各位委员采取灵活形式,监督所在单位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思践悟情况。

苗向锋强调,各位委员要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进一步认识“为什么干”的问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忠诚意识、大局意识和保障意识,立场要稳、方向要准。要尽快融入角色,牢记职责定位,进一步明确“干什么”的问题,聚焦政治监督、人民至上和权力运行,持续精准发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强化工作能力,进一步把握“怎么干”的问题,抓重点时段和关键领域,抓日常监督和末端监督,抓质效提升和常态长效,以不俗的业绩和良好的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位委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履行委员职责,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尚华辉 /杨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