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我院迎来2022级新同学

信息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2-09-26  阅读:

秋风飒爽、菊开飘香。924日,是永城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学子,怀着对理想的憧憬、带着亲友的叮嘱、迈着轻盈的步伐,在硕果累累的季节里相聚永职,开启了美好的大学时光。

 

 

天蒙蒙亮的清晨,宁静的校园张开怀抱,开始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青春身影。随处可见的横幅、彩旗、展架、提示牌,为新同学们献上了第一声问候与祝愿,忙碌的辅导员、奔走的志愿者,为新同学们送上关怀与帮助。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到迎新现场,仔细了解2022级新生基本情况,亲切询问新生报到感受,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鼓励他们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同时为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关切,并强调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校外接待、扫码入校、核算检测、注册手续办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校门前,各系部设置了接待处,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咨询,及时解决各类问题,帮助新生了解报到流程。在完成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后进入校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先到核酸检测处进行检测,之后到各系部注册处报到。同时,设立“绿色通道”,提供快速引导、国家助学贷款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迎新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家长不能入校陪同,为方便入校后的行李搬运,学院抽调多名志愿者专门为新生搬运行李,并协助新生在宿舍完成身份校验后,顺利办理入住,志愿者们用温暖的笑容、贴心的服务充分展现了永职学子的担当。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如今故事的扉页已开始书写,未来的蓝图即将描绘。愿2022级新同学插上梦想的翅膀,踏上踔厉奋发的人生新征程。(文/田晓川 图/刘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