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国庆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10-08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奋进、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102日下午5:00我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国庆系列活动之一——文艺演出在运动场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出席活动,院领导丁超、聂守丰以及学院综合办、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青春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文化艺术系张显老师带来歌曲《祖国之恋》和《我和我的祖国》,扎实的演唱功底着实让同学们震撼;校园歌手大赛优秀选手刘奕博带来的歌曲《孤勇者》,精彩的演唱赢得观众掌声阵阵。校园广播站的朗诵《可爱的中国》,吉他协会演唱的《大海》、《喜欢你》以及音乐协会的歌曲串烧等多首脍炙人口的诗词、歌曲引起观众的共鸣;汉服社带来的精彩汉服表演,向我们充分展示了什么是衣冠上国、礼仪之邦;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后来》,娓娓道来的歌词告诉我们该如何去爱;手语协会表演的《国家》,在国庆这个特殊假期中挥洒校园里最真挚的祝福;由书画协会和舞蹈协会联合表演的《庆盛世一展风采》,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火热和传统文化结合的双重魅力;吕起老师和文化艺术系的同学们带来的歌曲《孩子,别急》,朗朗上口的歌词和师长般温馨的提醒让同学们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措施的必要性,引领全场同学自发一起大合唱,也把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展示了各学生社团的风采。在国庆期间,学院还组织了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校园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文/常尧 /田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