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成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信息来源:培训部   发布日期:2022-10-19  阅读:

 

为响应国家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改革的号召,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要求,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051号)要求,我院积极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2022723日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我院软硬件条件进行了综合考察论证。经论证,我院具备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条件,同意备案。2022811日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关于同意永城职业学院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的函》(商人社函〔2022484号),并呈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21018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示了我院社会评价组织申请的结果,我院可以面向社会开展公共营养师等25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获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机构后,我院可面向社会开展电工、车工、电子商务师等25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将积极发挥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文、图/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