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06  阅读:

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5日下午,我院“学习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在运动场举行。院长叶长青出席活动,全院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各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社团活动相结合,编排了朗诵《红船的方向》、舞蹈《青春之歌》、手语《一起向未来》、书法《奋进新征程》、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悉,全院各级团学组织还将通过集中宣讲、主题团日、知识竞答、演讲比赛、经典传唱等多种形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化学习全覆盖,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细走实。(文/团委 图/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