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处   发布日期:2022-11-09  阅读:

11月9日上午,学院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主持。

 

 

会上,苗向锋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赵宏涛、丁言、赵先强等三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发言,畅谈体会、表明决心。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苗向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重要成就,使我们精神振奋、充满底气;对新时代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阐释,使我们头脑清醒、保持定力;对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使我们满怀信心、踔厉奋发。

 

 

苗向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学院纪检监察系统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一要以身作则、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主动协助、压实责任,在本部门迅速形成学习宣传热潮,狠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落地生根、不漏一人。三要扛责在肩、担当尽职,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确保实现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文/窦涛 图/刘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