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立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中专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中专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11-18  阅读:

按照商丘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117日下午我院中专部党支部C1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中专部负责人侯付禄代表中专部对学习“红旗渠精神”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做了个人观看后的心得体会发言,随后8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立厚与大家交流了体会,并生动的讲解了红旗渠建设的过程,使大家感受到当年修渠干部和群众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和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感受着当年修渠工程的艰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王立厚从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就是“干”出来的、红旗渠精神的时代意义、我们要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等四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最后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要求,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持久的动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忘我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思想上受教育,灵魂上受洗礼,党性上受锻炼。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结合本职岗位,将红旗渠精神转化到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马晓川 图/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