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经典咏流传”——2022年校园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文/团委 图/传媒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0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学生将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11月19日,我院在餐厅二楼多功能演播厅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经典咏流传”——2022年校园歌手大赛。


1057D


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来自学院各系部的14组选手从100余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深情演绎《把一切献给党》《年少有为》《妈妈的话》《生僻字》《出现又离开》《别怕变老》《祖国不会忘记》《天路》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时而静听,时而跟随旋律打着节奏,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全身心投入在比赛当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化艺术系的杜政谦和机电工程系的曹瑞普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形式,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奋进、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文/团委  图/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