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文/田晓川 图/刘淇   发布日期:2022-11-23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学院工会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K205多功能教室举行。

经过各单位工会小组预赛、预选的13名参赛选手青春激昂、声情并茂,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理解,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描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激烈角逐后,最终电子信息工程系袁艳梅荣获一等奖,中专部丁玲、文化艺术系韩晓璐荣获二等奖,文化艺术系张翔兰、发展规划处陈潇、机电工程系杨晓敏荣获三等奖,黄晴、陆誉文、李琳、刘杨、侯聪、乔波、张逸凡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与担当,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院领导苗向锋、王立厚、刘福奎应邀出席活动、担任评委并为获奖者颁奖。(文/田晓川  图/刘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