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党委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2-11-26  阅读:

11月26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出席,院领导丁超、苗向锋、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及驻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峰主持。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2022年第20期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经济贸易系苗飞、电子信息工程系朱海水、发展规划处蒋晓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晓峰强调,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落到具体工作上,要学深学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知其言更要知其义、既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 然,真正做到融入头脑、融入思想、融入工作。要结合学院当前面临的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科学提出我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创新举措;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系统盘点各方面工作,做好全年的收官工作,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起好步;要尽职尽责,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学管理等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文、图/田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