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陈晓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时强调深学细悟 实干笃行

信息来源:党委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2-11-26  阅读:

11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陈晓峰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和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深学、细悟、实干、笃行。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注重学以致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明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田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