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立厚到经济贸易系指导“1+x”考证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日期:2022-11-26  阅读:

1126日,我院经济贸易系组织开展了电子商务专业“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在系主任马永国、副主任张飞的陪同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亲临考试现场,对“1+X”证书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王立厚在认真巡查了考场设置和考试组织情况之后指出,“1+X”证书考核取证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和有意义的工作,事关我院教学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他要求各教学系部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周密组织,务求实效。

1+X”证书是经济贸易系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产教融合、书证融通教学改革实践,加大力度落实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未来,经济贸易系将继续积极推进“1+X”证书考核工作,以专业课程建设为引领,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认证与各专业及专业群内涵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等融合起来,不断改革完善,实现技术型、技能型人才的高质量培养。(文、图/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