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党委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2-11-27  阅读:

11月25日至26日,我院党委组宣部利用两天时间6个课时,对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为同学们作了党的纪律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领学解读;思政部魏振、组宣部曹铮、李朝良、田晓川等同志分别就新修订党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和党员发展流程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 授课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 授课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主要目的是把牢入党“第一关”,上好入党“第一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在培训班结业闭幕式上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始终注意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加自己的涵养、学识,不仅在课堂上学,还要在实践中学,在学习、生活中全面提升政治素质,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不但行动上要靠拢,更重要的是思想上的靠拢。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入党荣誉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在平凡的生活中主动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不断历练自己,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三是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刻刻都要注意、注重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争当排头兵;成为其他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生活中的楷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争做一名堪当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文、图/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