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信息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2-12-14  阅读:

12月14日,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出席,院领导丁超、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继续聚焦“五个牢牢把握”,从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最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不断增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注重广度,采取多种方式全面宣传;选好角度,精心组织开展面对面宣讲;拓展深度,认真组织研究阐释。坚持不懈团结奋斗,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
会议强调,要继续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既全面推进、又突出重点,既狠抓当前、又着眼长远,既发挥长处、又补齐短板,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认真抓好今年重点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文、图/田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