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丘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信息来源:党委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3-01-30  阅读:

 

130日,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K205教室举行。商丘市委宣讲团成员、商丘市委党校副教授、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曹志刚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出席,院领导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由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主持。

 

 

曹志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刘福奎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持续发力。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联系学院实际深入学习,理清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在逻辑,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要在全面宣传上持续发力。要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号召力,做到有声有势、入脑入心,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在全面落实上持续发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谋细谋实思路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文/田晓川 /刘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