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一封来自省教育厅的感谢信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3-02-03  阅读:

近日,学院收到河南省教育厅发来的一份《感谢信》,对我院发展规划处陈潇同志提出表扬。该同志被抽调参加全省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工作期间,勇于担当、严谨细致,充分展现了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责任意识,为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出了贡献。同时对我院大力支持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陈潇从2017年接手我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以来,工作总是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进行数据核对。由于虚心好学、善于钻研,她迅速成为省内教育统计工作的行家里手,连续三年参加河南省教育统计工作汇总审核工作,202212月陈潇作为商丘市抽调的唯一的统计专家参加全省统计数据汇总审核工作,她用真诚的工作热情,充足的工作干劲,永不停歇的进取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一直以来,我院在开展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以制度为抓手,坚持依法统计;以责任为抓手,重视组织领导;以培训为抓手,打造统计队伍;以审核为抓手,确保数据质量;以规范为抓手,完善统计工作。为教育管理工作决策提供了准确的数据和科学依据。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