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陈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思政部   发布日期:2023-02-17  阅读:

2月17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C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思政部教师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一周,思政部支部作了会议动员。同志们通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撰写发言提纲,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二十大精神学习,紧扣党章党规和思政课老师六要标准,逐一发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源的问题,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晓峰在发言中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开好组织生活会,能有效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的组织活力。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落实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努力。(文/魏振 图/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