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叶长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7  阅读:

217日上午,院长叶长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院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该支部书记赵小东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小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叶长青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大家在会前都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每位同志在自我批评时都能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问题找得真、找得准。

 

 

叶长青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行政二支部肩负着学院教学、科研等综合职责,要认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工作落到实处,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着力业务提升,坚持抓统筹、抓关键、抓落实,积极开展河南省“双高计划”院校、“双高计划”专业申报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与兄弟处室、基层教学单位的沟通交流,加强基层调研,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叶长青希望大家要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把事业当成一种追求、把工作当成一种使命,进一步锻造永远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始终站位全局的政治自觉、坚守始终精益求精的工作追求、锤炼始终担当奉献的精神品格、争当始终廉洁自律的良好表率,加强学习实践,优化能力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王立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该支部还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文/秦立红 图/刘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