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陈晓峰书记、叶长青院长为同学们讲授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2-20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对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有关要求,2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为同学们讲授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授课、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

 

 

陈晓峰以“踔厉奋发担使命,好学善思勇前行”为主题,结合过去三年来党和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伟大精神,以及我院师生在居家抗疫、线上教学、封校管理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不平凡的力量”,希望同学们新学期有新气象,好学善思,始终做到敢想敢干敢为,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来迎接新挑战。

 

 

叶长青结合同学们在三年疫情期间的变化,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担当倍感欣慰,表示经过防控疫情阻击战的淬炼,未来将是一根根直挺的脊梁。并从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完善自我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激励同学们要胸怀梦想、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增强本领,掌握真才实学、练就一身真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齐妍洁 /各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