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文化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3-02-24  阅读:

按照上级组织部门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224日上午,我院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在R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昌云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现场督导。

 

 

会上,刘昌云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深度分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制定相应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丁超在点评讲话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艺系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标准高,气氛活,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大家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整改见效。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特别是安全工作,四是严守工作和生活纪律,要切实把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争取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文/刘昌云 图/刘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