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3-03-03  阅读:

3月1日上午,我院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C1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陈磊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会上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丁超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充分,主题聚焦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检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还需要落脚到持续深化学习上,落脚到问题整改落实上,落脚到加强作风建设上。要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紧制定整改清单,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确保一项一项有人抓,一个一个改到位。(文/薛青彦 图/兰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