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叶长青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3  阅读:

3月2日下午,院长叶长青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院领导丁超、苗向锋、王立厚、聂守丰和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叶长青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来学院在疫情防控、发展安全、常规工作、重难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就为什么要谋划重点工作、怎样谋划重点工作、谋划哪些重点工作,谋划重点工作的原则和步骤等内容作了讲话。

叶长青指出,科学谋划、认真实施2023年重点工作是加强学院规范管理、提升内涵建设和自身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将谋划、实施2023年重点工作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改变现状,切实提升办学质量。

叶长青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用重点工作的建设成效形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的生动实践。一要振奋精神。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以视名利淡如水、视事业重如山的良好心态,以只争朝夕、担当有为的奋斗姿态创造新的业绩。二要甩开膀子。要敢于实践,大胆实践,对于研究通过的重点项目,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经费保障、充分授权,大家要抛却后顾之忧,铆足“惜时争春务实干”的干劲闯劲,秉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高质高效地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三要主动作为。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挺膺而上,积极配合一把手工作,抛却,坚决抛却一事当前先替自己打算,接受任务挑肥拣瘦,执行决定做“选择题”,不合心意就“撂挑子”的私心杂念,转变松、懒、散的工作作风,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完成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四是精心谋划。全体领导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要全面学习职业教育方面的政策精神,紧贴自身发展实际,全院上下一盘棋,互相启发,相互借鉴,精心谋划重点工作项目,力争开新篇出新彩。(文/秦立红 图/刘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