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暨学生资助廉政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3  阅读:

3月3日下午,我院在懿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暨学生资助廉政建设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书记和资助专干参加会议,学院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朱晓霞主持。

丁超指出,2022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资助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较好完成了各项学生资助工作。近年来,随着学院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加,学生资助工作量越来越大,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他要求:一是在工作态度上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学生资助工作是保民生、暖民心工程,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极高。作为学生资助工作者,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为学生做好服务,尽心尽责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好。二是在业务能力上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吃透政策,掌握流程,规范程序,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资助政策。三是在廉政风险上要严明纪律、廉洁自律,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尽心尽责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放心,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确保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朱晓霞强调,2月27日,我院召开了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我们要紧紧围绕清廉学校建设精神积极开展清廉资助,当好清廉资助宣传员,按照丁院长的指示精神,更加努力工作,继续乐于奉献,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力争本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资助中心李闽、黄晴分别就分管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李闽 图/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