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刘福奎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阅读:

3月6日,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曹铮主持活动。

曹铮代表支部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一年来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福奎在点评时对一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行政第一党支部的组成单位,都是学院的重要部门,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重要职责,各部门都要登高望远、提高站位,把忠诚可靠作为立身之本,善于从政治上考量和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感性;要胸怀全局、放大格局,站在学院党委的高度谋划推动工作,要提高标准、极端负责,时刻保持慎之又慎的工作态度,一以贯之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要坚持学习、久久为功,时时保持本领恐慌、能力危机意识。

刘福奎强调,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做到基础工作重规范、日常工作上水平、重点工作抓突破,将党支部建设与日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促进、两提高、两不误”,行政第一党支部在这方面要带好头、做榜样,立足岗位实际,用一流的工作成效体现行政第一党支部建设的一流水平。

会上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文/曹铮 图/田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