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聂守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经济贸易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阅读:

3月7日,我院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的要求与实际,回顾一年来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守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贸易系主持党务工作的副书记苗飞同志主持。

苗飞首先代表经济贸易系党支部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带头作对照查摆,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思路举措。随后,马永国、张飞等支部全体党员逐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与思考,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形成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相互批评的民主氛围。

聂守丰在讲话中对同志们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经济贸易系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落实院党委的要求上做表率;二是要在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上做表率;三是要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上作表率;四是要在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纪守法上做表率。 (文/图 经济贸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