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行政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行政第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3-08  阅读:

38日上午,我院行政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守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同志主持。

 

会上,李明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聂守丰进行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行政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程序上扎实规范,内容上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检视自我、互帮互促、明确方向、增强信心的目的。他强调,要响应伟大号召,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强化支部建设,锻造坚强堡垒,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支部党建工作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立足本职工作,担当先锋模范,“身入”实际、“心至”师生,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作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发扬成绩,增强信心,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分析不足,积极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行政第五党支部各项工作新局面。(文、图/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