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校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1  阅读:

近期,2023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思政课“大听课、大调研”活动正全面展开。3月30日下午,第四调研组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马院院长涂凯迪、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马院副教授阮丽铮、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马院教师张珺倩、南阳理工学院马院教务科研办主任赵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思政课建设情况。

调研组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我院魏洁老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和刘莹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两节思政课。课后,调研组专家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座谈会在A楼203会议室举行。永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出席活动,教务处处长赵小东、思政部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思政部负责人魏振主持。

会上,王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区位特点、办学特色以及学院思政课建设组织管理方面的情况。魏振同志从机构设置、课堂教学、师资队伍、成效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反馈环节,涂院长代表专家组对我院思政课建设的组织领导、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在提高政政治站位,增强创新意识,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来源: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