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展社团风采 谱青春华章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3-04-18  阅读:

4月15日,我院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出席活动,院系各级学生组织和各学生社团骨干成员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丁超在仪式上致词,他首先对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本届活动的全体社团组织和个人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着眼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个性成长,致力于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充满文化气息和人文关怀的和谐成长环境。他希望广大同学利用社团文化节的平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学习与交流中碰撞思想,启迪智慧,积累知识,助力成长。最后,丁超宣布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拉开了我院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序幕。



随后,各社团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舞蹈《采薇》、朗诵《过零丁洋》、歌曲《别怕变老》、运动操《活力校园》、走秀《古风汉韵》、武术《武功》、吉他弹唱《海阔天空》、手语《国家》等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将举办音乐会、广场舞、辩论赛、艺术作品展等活动,带领广大社团成员在活动中展示风采,在实践中锻炼才干。(文、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