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实地核验工作

信息来源:资助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8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和我省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强化工作监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对2021、2022年度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绩效评价的通知》(教资助函〔2023〕115号)要求,4月17日上午,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实地核验工作。工作汇报会在我院懿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家组组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处处长张新红,专家组成员戴义杰、肖庆伦、张凡、陈俊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出席会议,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财务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各系主要领导和资助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朱晓霞主持。



汇报会上,张新红介绍了开展这项工作的目的及学生资助工作的意义。丁超对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希望专家组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院汇报了近两年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绩效评价专家组查阅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财务台账和有关资助档案材料,并分别召开了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反馈会上,张新红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丁超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指出,我院将认真梳理绩效评价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认真对标整改,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文/李闽 图/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