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3-04-26  阅读:

4月24日,我院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K205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守丰出席活动,招生就业处、院团委、院办公室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组宣部主办。

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12名优秀选手通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灿烂的微笑、优雅的仪态、各具特色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文化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的孟昀慈同学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郭鹏、文化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的司芮同学获得二等奖;孙燕飞、王佳慧、陈琪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孟鹤、赵薇、温淑影、马君威、崔莉玮、许宇晴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参赛选手们优秀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文、图/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