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资助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8  阅读: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书记和资助专干参加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朱晓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晓霞指出,在资助育人方面,提倡各单位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育人活动,进一步充实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及时对活动进行总结和宣传。

朱晓霞强调,又近毕业季,严禁围绕奖助学金发生的任何形式的违规事件。一是各系部要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机制,尤其是有新辅导员、新班主任的单位,要求要逐一叮嘱到位。二是各系部在关键时间段认真做好抽查工作,力争不漏一个班,并逐一做好记录。三是一旦发现有相关苗头,立即采取果断措施,杜绝违规发生。资助中心愿同各位书记及资助专干共同努力,再创“零举报”“零违规”清廉资助工作目标。

会上,资助中心李闽对2023年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还对《永城职业学院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文/李闽 图/黄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