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最美青春在永职”2023年校园音乐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能力,6月1日晚,我院在运动场举行“最美青春在永职”2023年校园音乐节。商丘市委第一巡察组部分领导、学院院长叶长青出席活动,院领导丁超、苗向锋、王立厚、刘福奎以及学院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和3000余名大学生一起观看了这场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分为缤纷校园、致敬经典和青春不散场三个篇章。由音乐协会同学表演的《春风十里》、《至少还有你》、《小镇姑娘》、《你要跳舞吗》等歌曲,富有感染力的情绪点燃了现场气氛,尽显永职学子的青春活力;随后,《海阔天空 》、《真的爱你》、《光辉岁月》、《后来》、《夜空中最亮的星》等一首首歌曲,带领观众重温经典,台上台下齐声合唱,融为一体。最后,大家共同唱响《明天会更好》,用歌声将美好寄予未来,用热情给演出划上圆满的句号。(文/团委、图/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