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3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9月11日下午,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出席,院领导丁超、苗向锋、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及各处室、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长青主持。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操龙坤宣读了《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并就工作方案做进一步解释说明。

叶长青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谋划,把困难想在前、想充分,切实提升工作质量,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陈晓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迎新工作平安、高效、顺利、稳定;要用心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接待工作,努力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文/图 赵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