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再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督导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9  阅读:

919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再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督导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向锋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主持,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依次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及党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完成情况、整改难点再次进行细致梳理、逐条销号。

刘福奎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健全完善整改台账,加快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见实见效。同时,要深刻剖析问题原因,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整改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

苗向锋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坚持效果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压实巡察整改各方责任,坚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以整改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张静 /刘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