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2  阅读:

根据商丘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商丘市巡察整改工作领导组的安排部署,9月21日,我院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出席,班子成员丁超、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参加会议,商丘市委第一巡察组侯建波、尤洪涛到会指导。

会上,陈晓峰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法规,深入领会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院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心制定了方案,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陈晓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紧扣巡察整改主题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过程有辣味、 见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效果。

侯建波同志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对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重点突出、安排紧凑,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中肯,相互批评单刀直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侯建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材料修订,进一步精准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工作。

陈晓峰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发言,一是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整改落实。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督导推进整改进度、完成情况、整改难点,并对照每一条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二是强作风、提素质,狠抓班子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务实担当的班子队伍。三是重巩固、求长效,强化建章立制。通过建章立制、规范引领,切实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文/图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