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苗向锋到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1  阅读: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10月8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向锋到联系单位——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苗向锋以“牢牢把握高等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为题,与大家分享交流: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以思想引领为根本遵循,以党管办学为根本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时时处处讲政治。二是跟进了解“国之大者”的时代性内涵,头脑清醒明大局,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高瞻远瞩顺“大势”,谋划工作与高等教育改革方向、国家发展需要保持一致;聚精会神做“大事”,抓重点、解难点、创亮点,高质量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三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长期性宗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方位构建校园本质安全。四是模范恪守“师德为先”的基础性准则,守好底线,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党纪和教师行为规范;树好标杆,争做巨匠良师和行业标兵;带好风气,大兴爱党爱国之风、实干担当之风和谦敬勤俭之风,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营造良好氛围。(文/李子奇  图/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