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丘市委老干部局到我院调研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阅读:

10月20日上午,商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艳丽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及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在我院离休干部豆录昌的家中,刘艳丽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家中是否还有其他困难并现场听取了学院对离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她说离休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用心做好离休干部的精准服务工作。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还要出台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的相关政策,切实把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到让老干部满意。离休干部豆录昌对市委老干部局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感谢,对市委老干部局和学院所做的各项离休干部工作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离休干部精准服务工作方面,深入挖掘拓展,把更多更完善的服务充分体现出来,不断提高离休老同志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文/高龙宇  图/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