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提拔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3-10-26  阅读:

10月26日上午,我院在K205会议室召开了新提拔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向锋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出席会议,全体新任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刘福奎首先宣读了《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张静等92名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并提出希望:一是要更加努力学习。要做到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主动学、岗位业务知识及时学、一线工作实际深入学。二是要更加认真履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岗位新要求,理清头绪,找准履职尽责的难点重点和关键点。三是要更加严格要求。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传播正能量,展示新形象。四是要更加主动创新。要强化使命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开拓创新,提升执行力,在工作中主动思考,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苗向锋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廉政要求:首先,新岗位“是权力更是责任”,要深化“两个认识”。一要深刻认识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做到权为民所用,坚决不能以权谋私。二要深刻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这把剑既能斩除事业发展道路上的障碍,也将时刻高悬头顶,警示自己如临如履、规范用权。其次,“讲业务更要讲政治”,要增强“两个观念”。一是增强党性观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增强宗旨观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最后,“重人情更重规矩”,要把握“两个关系”。既要注意把握好公与私的关系,事事出于公心、时时严格自律、处处接受监督,还要注意把握好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不触纪法红线、守牢廉政底线,着眼长远、注重实效,确保在新岗位上“想干事、能成事、不出事”。(图、文 / 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