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月活动开幕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6  阅读:

10月31日,学院在K205多功能室举行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月活动开幕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出席开幕式,学生处负责人操龙坤、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裁判员、运动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操龙坤主持。

会上,学生处马晓川传达了《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月活动方案》,并对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月比赛日程做了进一步安排。

随后文化艺术系视觉传达211班学生鲁项宇、小学教育2208班学生杨雯宇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进行宣誓。

丁超首先对“阳光体育”运动月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筹备运动月活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确保本次“阳光体育”运动月活动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永职新名片,他分别对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班的体育健儿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奋发向上,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最后,他宣布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月活动开幕。

据悉,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月是由学生处主办的一次综合性体育活动,该活动历时一个月的策划、组织、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及各系部项目初赛工作已经完成,比赛项目包含篮球、乒乓球、棋类、趣味体育等十几个项目,这次活动是对我院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预祝永城职业学院院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月活动圆满成功!(文/赵志豪 图/苏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