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5  阅读:

 


按照商丘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全面梳理总结我院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11月15日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内容,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鲜明特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把调查研究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各自结合分管工作,细化明确重点调研内容,聚焦重点、选准课题、深入一线、梳理情况、直面症结、破解难题,看得仔细、问得全面、查得认真,初步形成了有问题、有思考、有见地、有改进措施的调研报告,引领和推动了全院迅速形成调查研究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还要继续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力争在“小切口”中呈现“大视角”,做到精准把脉、靶向分析,加快推进成果转化。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深刻检视剖析,深入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实践效果。(文/冯敏 图/刘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