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公告 > 正文

永城职业学院关于单招录取工作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04-23  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永城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规定,参加我校425日单招考试后,凡公示拟录取专业与考生本人填报所有志愿专业不符的考生,如不同意调剂拟录取的专业,请于42618:0042918:00将不同意调剂的说明(含考生姓名、考生号、不同意调剂原因、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yczyxyzjc@163.com ,逾期将视为考生同意调剂拟录取专业。不同意调剂的考生将按照《永城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第二十二条中“如该专业类已经录满,调剂其到其他专业录取,不同意调剂的,不予录取”的规定,做退档处理,不予录取。不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2022年全国统一高考。

特此通知。

永城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