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公告 > 正文

永城职业学院 关于2022年“招才引智”采取线上笔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3-01-10  阅读:

经资格审查,现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笔试,笔试采取线上笔试的形式开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模拟考试时间:2023年1月12日,候考8点30分-9点,考试9点-10点30分;

2.正式考试时间:2023年1月12日,候考14点30分-15点,考试15点-16点30分。

(所有应聘人员均需参加线上模拟考试,以掌握考试要求为准。)

二、考试方法

1.线上考试。

2.答题方式:自备A4纸4张,答题后拍照上传(答题纸上不填写个人信息)。

注:采用深圳市即构科技有限公司的小艺帮平台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通过“小艺帮”APP和“小艺帮助手”APP进行线上考试,采取“双机位”考试模式,应聘人员需准备两部智能手机完成考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咨询联系方式

1.技术咨询:

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技术咨询微信:关注“小艺帮”微信公众号,点击【答疑解惑】【客服】

技术咨询电话:4001668807

服务时间:1月11日到12日,8:00—24:00

以上咨询方式仅限小艺帮APP和小艺帮助手APP的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2.学校咨询电话:丁老师:13937085809;顾老师:13781625391。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应聘人员熟悉软件,应聘人员须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是应聘人员熟悉考试全流程和系统功能的重要步骤,请务必高度重视,正式考试前,应聘人员本人必须参加模拟考试,熟悉考试全流 程,未参加模拟考试者,相关责任自负。

2.模拟考试试题内容仅作考试系统操作模拟使用。

3.应聘人员须在候考开始时间前进入到考试页面,耐心等待开考,候考时间结束后不在候考页面的应聘人员将无法进入答题环节,视为放弃考试。

4.不允许提前交卷

  5.请所有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附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笔试。

  祝各位应聘人员考试顺利!

  附件:永城职业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笔试“小艺帮”及“小艺帮助手”APP应聘人员操作说明。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