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公告 > 正文

永城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阅读:

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结合学校实际,2023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中秋节、国庆节假期从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号(星期五),共8天。

10月7日(星期六)和10月8月(星期天)两天正常上班。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后学院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二、工作要求

1.强化值班值守工作。按省总值班室要求,假期学院实行三级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在校在岗,保持通讯畅通,应急值守平台保持24小时在线。值班期间要深入校内学习、办公、生活等重点区域开展巡查,对突发情况,报值班院领导牵头及时妥善处置,并按规定上报,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平安祥和。

2.保卫处严把“校门关”。所有外来人员需经批准同意、完整登记后方可进校。

3.切实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各单位放假前和开学前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彻底排查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4.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处、各系(部)放假前要开展好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召开一次安全班会,着重强调学生们假期学习、生活、交通、旅游等方面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纪律要求,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防止被骗、被盗及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辅导员及班主任及时清查学生离校情况,掌握学生离返校信息。

5.后勤处在节假日期间,根据师生人数和需求的实际情况,确保食堂正常餐饮服务。

特此通知。

                                      永城职业学院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