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公告 > 正文

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招聘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面试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5  阅读:

根据《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招聘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目前报名、资格审核、笔试工作均已结束,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打印面试通知单

请考生于2023年12月16日08:00至18:00 ,凭姓名、身份证号登录(网址http://yczyxy.personnel.org.cn),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2月17日(详细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2.地点:永城市第四初级中学

四、面试方式

1.试讲:专任教师岗位采取试讲方式进行,不指定教材,考生自备与报考岗位专业相关教材,现场随机抽题,每人面试时长不超过15分钟。

2.结构化:文秘、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每人面试时长不超过10分钟。

五、面试成绩

满分为100分,面试环节全程录音录像,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于当天在永城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ycvc.edu.cn)公布成绩及排名。最终以面试成绩与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上内容和要求,妥善保管。考试当天,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面试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中途不得离场,请提前安排好其他事宜。

2.请考生密切关注永城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ycvc.edu.cn)发布的相关考试信息。

咨询电话:0370-5175789(工作日08:30-12:00、14:30-17:30)

附件: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招聘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永城职业学院

2023年12月15日